骨德猫柠

(九字科群像)代号[九] 第二章

520我来更新啦~小可爱们520快乐❤️


第二章


孟鹤堂拿着早点,喝着豆浆,刚踏进警局就听见三楼传出一声惨叫,吓得他一个手抖,整杯豆浆全都贡献给了刚换的衬衫,倒是一点没糟践,


带着怨念来到三楼,就看见法医室门口扶着墙骂街的秦霄贤,


“一大清早的,旋儿你这是干啥呢,看看我这新衬衫全湿透了!”


这边秦霄贤还没从刚刚的惊吓中缓过来,一看到自己亲爱的队长赶紧一把扑了上去,也不管衣服脏不脏了开口就嚎“孟哥,吓死我了~”


孟鹤堂被他搞的一头雾水,“你像个人似的好好说,到底怎么了?”


话音刚落,就见曹鹤阳从法医室走了出来,顺便伸了个懒腰不紧不慢的说道“喊什么,我不就在解剖台上睡了一觉吗,至于的吗”


“正常人谁在解剖台上睡觉啊,还盖着白布!”秦霄贤赶紧反驳,好家伙他一早来送报告,结果进门没看见人,刚要走,解剖台上就坐起个人,还穿一身白,差点没把他吓死,


“得了,我当多大的事儿呢,四哥我昨天刚和栾哥申请了给你在法医室按个折叠床。”


“还得是小孟心细”


前因后果一说三人也就说说笑笑一起回了办公室。


“小哥哥你来啦~”


“呦,辫儿今天这么早,吃早饭没,我买了焦圈”


“孟哥,孟哥,我也没吃早饭呢!”


几人正吃着早饭,突然总队长敲了敲门“呦,吃早点呢。”


几人一看是总队长都起身叫了人,孟鹤堂招呼到“栾哥早,吃过了吗,来点?”


“不了,我吃过了,我来是师傅召集开会”


众人一听也都放下手中的东西,赶往会议室。


会议室内,郭德纲和于谦正讨论着什么,见众人都来了,郭德纲示意栾云平可以开始了,


“好了,都到齐了,这次让你们来是有个任务我和你们于局打算让你们去,正好最近闲的都懈怠了,平儿,接下来你和老高安排吧,我和你们于局还有事。”


郭德纲和于谦刚走一群人就围上了栾云平


“栾哥什么任务这么严重,师傅要让咱们一起去?”


张云雷第一个开口问道,一旁的烧饼也咋咋呼呼的附和道“是啊,一口气让咱们都去,那敌人得多倒霉啊,哈哈哈哈”


“好了,都别吵,我来说一下任务内容,是在南边发现了一伙du fan,这次敌人武/器装备充足,所以大家不能掉以轻心,辫儿你来做这次的指挥,我和高老板会在总部支援你们,正好陶阳昨天也回来了,明天一早5点集合出发,资料我一会儿发到你们电脑上,好了都早点回去准备准备吧,散会。”


局长办公室内,于谦喝着茶打趣他的老伙计“你啊就偷着乐吧,那群孩子可算是要回来了”


“是啊,一晃都3年了,也是苦了那群孩子了,都是好孩子。”郭德纲接过于谦递过来的茶,浅浅呡了一口,


“是啊,最近局里不太平,小辫儿他们也确实过于松懈了,他们回来也好互相照应,咱们倒是乐的清闲了”


“师哥您就踏实住了看热闹吧。孩子们大了,咱们也不能一直护着,总该让他们多历练历练。”




520大家记得留个小爱心❤️给我呦~多多评论





评论(27)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