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德猫柠

(九字科群像)代号[九] 第三章

我来更新啦~



第三章


办公室里的张云雷一行人看着手里的资料,就是普通的抓捕行动,说是有武装可再厉害的他们之前也遇到过,


“我看了看这也没什么特别的呀,师傅是不是紧张过头了?”烧饼把资料往桌上一放整个人松松垮垮的赖在曹鹤阳身上,被曹鹤阳无情推开“起开,也不闲热得慌”


“我也没看出什么门道,不过咱就按照咱们平时来吧,到时候我和四哥在指挥车里,烧饼和小哥哥各带5名队员从前后包抄。”张云雷顺势说了一下明天的行动安排,


一旁的孟鹤堂补充道“我刚刚让旋儿查了一下他的临时据点靠机场很近,咱们不得不防他们会开车向机场转移。”


“还是小哥哥细心,那东哥再带4个人埋伏在机场必经之路上以防万一,具体的地点资料旋儿”还没等张云雷开口继续,一旁的秦霄贤就叼着半拉焦圈,含糊不清的说道“我已经把具体位置和资料都花大家手机了”


“好,那今晚大家早点休息,明天一早5点集合”


“是”


——两周后M国军区医院


杨九郎推着坐在轮椅上的周九良等着医生的复查结果


“恢复的不错,还是身体素质好,接下来的一个月多做康复训练,但右手由于子/弹穿透损伤了神经所以尽量避免二次受伤,别的没什么了,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医生一边说杨九郎一边记,很快就写满了一页注意事项,出了医院大门周九良就想下地自己走吓得杨九郎赶紧扶住


“我的祖宗哎,这还没好透呢”


“哎呀,我这躺的四肢都快躺退化了,真没事,你们别那么紧张,你看我这能蹦能跳的”说着还要跳两下给人证明,这可给杨九郎吓够呛“哎哎哎,我信了,你老实待着,人医生都说了还得多休息。”


说完又小声嘟囔了一句“别吓我了,我禁不住再来一次了……”


听完周九良也知道这次是真吓到他们了,乖乖坐下,大手一挥“小翔子,朕累了,起驾回宫”


知道他是想打破这沉重的气氛,杨九郎也乐的配合他捏着嗓子“嗻,坐稳了您嘞~”


二人说说笑笑,刚进门只见一个钢盆就冲他们砸了过来,“我去!”杨九郎一个闪身,护着周九良堪堪躲过,“你们这是干啥呢!这还有伤员呢,小心点!”


一旁的高九成赶紧过来帮忙把周九良扶进来,


看着客厅里追着又跑又薅头发的张九龄和王九龙,周九良发动一语致死的技能“老大这是干了什么天理不容的事让大楠要谋杀亲夫?”


“去你的周九良,啊!王九龙我不就碰了一下你的积木吗,他自己倒的不赖我!唉唉唉头发头发!”


在张九龄的惨叫声中听出了事情大概。


一阵鸡飞狗跳过后,张九龄把大伙都召集到客厅,捋了捋头发开口“咱们要回去了。”


所有人一听都兴奋的不行,都争先恐后的问着


“什么时候回去?这次回去还回来吗?”


“两天后,定的早班的飞机,具体情况还得等回去见过师傅才知道,行了,这两天有伤的养伤,各自都收拾收拾行李,咱们准备回家!”


所有人都欢呼雀跃的回屋收拾东西了


“熙熙咱回去哥给你买新的,这笔都没几根毛了扔了吧”

“不行这是你送我的”

“春姐咱裙子少带两条放不下了”

“航航三哥给你另外托运,小恐龙还带吗”

“必须带”

“成哥我衣服呢”

“这儿呢,你别添乱了我来”

“张九泰放下那是我的护肤品”

“我还以为是牙膏呢”



老规矩喜欢记得留下小爱心,希望多多评论哦~



评论(21)

热度(2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