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德猫柠

(九字科群像)代号[九] 第一章

我也不知道算什么题材,反正是我的突发奇想,全文围绕九字科展开,我主站堂良,所以他俩篇幅会多一点,后续还会有很多人出现就不一一打tag了,就打主要的几个,全文ooc,原创,不喜勿喷,如有不妥,可以修改


第一章


“九华你快带着九熙走!快!”周九良一个人拿着已经碎掉一半的防护盾挡在两人身前,何九华抱着重伤昏迷的尚九熙不停用枪进行着反击“那你怎么办!”对方人太多了,子弹也充足他只剩下不到半管子弹了,


“你别管我,先带九熙走,我这还能撑一会儿,快走,没时间了,不然都得死这儿,快!”


看着怀里已经昏迷的人,也顾不上被子弹穿透的手臂,何九华一咬牙把身上最后一颗手雷给了周九良“老周你挺住,我把熙熙带到安全地方,马上就来!一定要等我!”


周九良又打出一梭子掩护他们撤退,在看到他们走了后,手里那块盾再也坚持不住应声而碎,如雨般的子弹向他迎面射来,凭借着一块残墙堪堪躲过一些,可肩膀,大腿,小臂都还是中了弹,靠在墙后,身后的子弹越来越多,周九良感受着血液的流失,觉得这辈子还没有这么狼狈的时候呢。昨天晚上老大还说等这次任务结束就去海边度假,没想到任务居然出了问题,负责联络的人员叛变了,等他和杨九郎知道的时候已经中了埋伏,九熙和九华暴露被围攻,他离得最近就赶来支援,其他人都赶不过来。


“还好,其他人都没事,折我一个已经很好了,不知道九熙和九南知道了会不会哭,希望九华不要自责。不过,老子死也要多带几个下地狱。”想着周九良也不管身上的伤,把所有子弹上膛,拿着何九华刚留下的手雷,毅然决然的起身直面猛烈的枪林弹雨。


等何九华带着杨九郎他们赶到的时候就听一声巨响,前方一阵火光,所有人都顾不得冲起的烟尘奋力冲向战场,都在喊着“九良!”


一周后:


军区医院的特护病房里,午后的阳光照射进来,杨九郎正在用湿毛巾帮还在昏迷的周九良擦拭,刚要转身出门倒水,就听见身后一声咳嗽,意识到周九良醒了,激动的赶紧冲出病房去找医生,


正好和买饭回来的张九龄一行人撞了个正着,“好家伙,九郎怎么了这是,后面有猫撵你啊?”被撞得一个趔趄的张九龄揉着额头问道


“航航醒了!我去叫医生!”


众人一听全都一股脑冲进病房,不知道的还以为有恐怖分子呢,不然哪里会让这么多特种兵这么慌张。


“醒过来基本就没什么大问题了,子弹也都取出来了,真是命大,后续只要慢慢修养就行了。”医生检查过后就出去了,


周九良刚醒,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就看到所有人都围在他床边,尚九熙和张九南已经哭的不行了,何九华和高九成不停的安慰着,所有人都紧张的看着他,


“你,你们这是怎么了?九熙和九南怎么哭成这样像死了爸爸似的,咳咳咳”


众人一听还知道超便宜就知道是真没事了,也都松了口气,


尚九熙一下扑到他病床边控诉到“你还有心思扯皮,你知不知道你都昏迷一周了,吓死我们了,呜呜呜都怪我,要不是我,你……”


知道他会自责周九良赶紧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好了好了,不哭了,不是你的错,别自责九熙,我这不好好的吗,再哭何九华就该找我说惹哭你了,我现在伤员一个可打不过他”一旁低着头的何九华也满脸自责。


杨九郎适时的开口道“好了好了,都别哭了,航航这才醒还需要休息,大家心也都定了,接下来就轮流守着吧,几个有伤的也都回去歇着这里有我和老大,九成看着就行。”





大家多多点赞评论呦~小心心越多,我动力越足٩(๑•ㅂ•)۶

一张免费粮票就可以看彩蛋啦~

评论(8)

热度(45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