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德猫柠

(九字科群像)代号[九] 第四章

我来啦!



第四章



“一号梯队已就位。”


“二号梯队已就位。”


“出发!”


离任务地点仓库500米外的指挥车里张云雷和曹鹤阳拿着对讲机看着监控指挥着行动,


手机收到秦霄贤的消息:辫儿哥,我入侵了他们的监控,就只有大门口有一个,只能看到门口看守的是4个人都有配/枪/,我现在把监控图像连接到你们的电脑上。


再次抬头,显示器上已经分屏显示了仓库门口的实时情况,


这边孟鹤堂和烧饼各带了5个人分别从前后夹击,


负责正门的烧饼在看到门口的守卫后立刻联系远程狙击,收到指令后只听两声痛呼,两名守卫应声倒地,与此同时烧饼带人上前利落的解决另外两名,

可打斗声还是惊动了里面的du  fan  ,就在烧饼等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听仓库内一阵轰鸣,然后仓库大门被撞开,一辆改装过的武装吉普夺门而出,烧饼反应迅速一把推开门口的手下,纵身扑倒另一个没反应过来的滚进一旁的草丛,只来得及抬手向车尾开了两枪,


“咳咳咳,娘的,居然有这破玩意儿”骂了句娘刚准备追就听对讲机响了,传来孟鹤堂着急的声音“饼哥听到回话!”


“我在,他娘的他们居然有改装装甲车我正准备追,你那儿怎么样”


“什么!先等等我这边刚刚趁乱摸进来发现他们还控制了两名人质”


“艹,怎么没有提前告诉我们这种有人质的情报,那总不能我这边就放他们走吧?”


就在两人不知所措之际,耳机里传来了指挥车里张云雷的声音“烧饼你先带人去帮小哥哥,务必确保人质安全,逃走的那帮我让东哥准备半路拦截”


收到指示烧饼马上整合人举/枪/摸进仓库,隐蔽在靠近人质的一排纸箱子后面,烧饼做了一个静声的动作,微微探头,和后方的孟鹤堂相互一点头,大厅中央的du  fan  有两名看守人质,人质身上都绑有自制炸弹,另外两名du  fan  正在销毁证据,


烧饼和孟鹤堂通过手势,烧饼带人起身举/枪/就射,du  fan  反应过来双方开始激烈的对拼,孟鹤堂则带人从后方一拥而上,孟鹤堂首当其冲开/枪/解决了一名看守,劫走一名人质,但另一名看守反应迅速,带着剩下的人质边开/枪/边退上了车也不管剩下的同伴,开车就走,


等烧饼孟鹤堂解决完剩下的du  fan  这边车早就跑路了,两个人也都受了点轻伤,把伤员安置好不敢耽误立马开车和张云雷他们汇合向机场方向追去。


另一边李鹤东接到张云雷的指令提前在机场的必经路带着人准备拦截,在知道对方有重装后也打起十二分精神,


在看到车来的第一瞬间就带着武警队冲上去拦截,可没想到对方并不在乎损失打算硬闯,双方互不相让,这边张云雷等人也加入了火拼,双方战况激烈。



————D国机场


一个顺头发的男生拿着水瓶追着另一个男生冲出了接机口“张九南你有本事别跑,看我不砍你!”


“唉抓不到,抓不到”


“哎哎哎,你们俩注意点形象!”


“哥,你慢点”


后面几个都表示不认识他俩,


杨九郎扶着周九良,其他人把他俩围在中间,关九海扶了扶墨镜看了看周围疑惑道“唉我说师傅给的任务咱们是不是得开始了?”


“看来他们快顶不住了”一旁一直默默看电脑的李九春开口道,其他人听闻也都围了过来,看着电脑里的画面,张九龄歪了下头痞痞的开口“走吧兄弟们,咱们去和师哥们打个招呼”


烧饼看着手里所剩无几的子/弹,堪堪躲过又一发子/弹,看了看受伤的队员,心道不好,对方完全是不要命的打法,这样下去迟早会撑不住,


就听身旁的人吼了一嗓子“四哥!”漆黑的枪口对准了正在毫无防备处理伤员的曹鹤阳


“阿四!”






抱歉,今天有点晚了,但赶上了,最近遇到点不愉快的事,希望大家都能有个好心情,


喜欢记得留下小心心和评论呦~




评论(20)

热度(2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